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


靈感源源不絕,唯恐不寫下來醒後就如夢般一去不返,今晚大概都睡不了。

王維基問香港公義何在之時,有沒有想過,這個問題我們已經問了多年?

當龍尾灘和民居因為政治決定而被強拆,黃之鋒和長毛因政治理由被強行帶走、馬英九和王丹因政治原因被拒入境,請問公義在哪?當選舉種票、曾蔭權誣蔑示威者、吹口哨都會被告襲警時,公義何在?我看着螢幕上的你問「究竟香港仲有冇公義」,這問題在我眼中何其可笑。

當他人遭遇不公時你選擇視而不見,到頭來,這何嘗不是你自作孽?故此我站出來只為反對政府不公,卻非為支持你。我支持發牌予香港電視只因這是理之所在,也非為支持香港電視。你也許是個使人心悅誠服的好老板,但某程度上你其實和其它香港人無異,在我看來都有點活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